Online


[恐佈] 38KKK 波霸決縮胸

38KKK波霸決縮胸 2010年06月01日


[轉載/蘋果日報] 來自美國德州侯斯頓的「世界頭號人造波霸」謝拉( Sheyla Hershey),經 12次隆胸,擁有 38KKK罩杯。但她最近決定不再隆胸,竟要縮胸。
29歲的謝拉, 2002年,她第一次隆胸,之後隆上癮, 2008年第八次隆胸,胸圍已增到 34FFF罩杯。醫生警告她注入矽膠實在太多,巨胸隨時「爆裂」。但她去年 1月飛家鄉巴西,再次隆胸,巨胸增大至 38KKK罩杯,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評為「擁有世界上最大人造乳房的女性」。但謝拉最近希望接受縮胸手術,將 38KKK罩杯縮小到 FFF,只因她受不了街上男人緊盯着她,還不想給女兒做壞榜樣。
台灣東森新聞網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目錄]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