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娛樂] 英94歲阿公自製飛行器

蘋果動新聞 2010/06/27 英94歲阿公自製飛行器


[轉載/Youtube] June 26, 2010

Kenneth Wallis aims to break his 129.1mph speed record with DIY Zeus III Autogyro
英國皇家空軍前中校沃利斯( Kenneth Wallis)老當益壯,年屆 94歲,仍不斷自行動手製造單座位旋翼機 Zeus III,試圖刷新時速 207公里的紀錄。

Zeus III外形像迷你直升機,共有兩個推進器,全機僅重 109公斤,可用拖車帶到野外飛行。

頭腦發達的沃利斯,其實從未接受正統工程師訓練,但卻喜歡鑽研飛機。他 11歲 DIY製造電單車, 20歲開始飛行,二戰時曾是戰機機師、武器專家、工程師和發明家, 1959年開始製造旋翼機, 1964年正式退役。

沃利斯歷來共創下逾 34項世界紀錄,至今仍有數項紀錄是沒人打破的。但他現在最想利用旋翼機,打破自己 2002年創下的 207公里最高時速紀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