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網熱] 大陸網路流傳搞笑面試!

大陸網路流傳搞笑面試!主考問:有何特長?答:我腿特長!


[轉載/Youtube] (東森新聞)六月是畢業季,許多社會新鮮人正要找工作,在面試時,難免緊張鬧出笑話;網路流傳一則影音,全是面試時的搞笑對答──有人聽到考官問有什麼特長時?居然回答「我的腿特長」。
面試官:「你有什麼特長?」
應徵者:「我腿特長。」
這位仁兄你也太緊張了吧?話都沒聽清楚!緊張出包的,還有另一位懂英文的應徵者。
面試官:「Can you speak English?」
應徵者:「Of course!」
於是面試官用英文講了一長串,應徵者的臉色卻越來越奇怪。
應徵者:「I...I...I...我們還是說母語吧。」
搞了半天,原來他只會of course。面試的人百百款,又一位小姐搞不清楚是來應徵還是來做生意。
應徵者對面試官說:「您給孩子買保險了吧,我這邊有一種險種,特別好。」
做生意、求工作,不就為了三餐溫飽嗎?接下來的這位先生,可就真的是求有工作就好。
面試官:「副總呢,我們已經有人選。」
應徵者:「那銷售經理呢?」
面試官:「我覺得你不太適合。」
應徵者:「嗯......,那財務呢?」
面試官:「哦,財務,我們不招財務。」
應徵者:「你們這不是還招保安嗎?我也能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