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世盃] 法國隊敗軍返國 亨利即見總統

蘋果動新聞 2010/06/25 世足敗軍返法 亨利即見總統


[轉載/Youtube] June 25, 2010
Thierry Henry requests meeting with Nicolas Sarkozy‎
於世界盃小組賽黯然出局的法國隊連日受盡各界謾罵,周四終從南非返抵巴黎,在警方嚴密保護下離開機場。前鋒亨利果然「言出必行」,下機後與總統薩爾科齊私下會晤約一小時。

法國經過 15小時的機程後,周四抵達市中心以北 20公里的商用機場,圍欄外企滿傳媒,只有少數球迷接機,大部份球員於警方保護下從後門乘旅遊巴離去。至於離開南非前表明會要求私下與總統薩爾科齊會面以「爆大鑊」的亨利,果然在下機後不久,就到愛麗舍宮,與薩爾科齊會面。據報,兩人會面約一小時,但由於今次會面屬私人性質,故會面內容暫沒有任何官方公佈。亨利在會面後更由愛麗舍宮側門離開,以欲避開在場採訪的記者。

艾拉:會盡快公開道歉

法國政府對國家隊差劣表現及球員與教練的紛爭極為關注,薩爾科齊周三與總理菲永( Francois Fillon)及體育部長巴舍洛( Roselyne Bachelot)等人,對國家隊表現進行討論,並要求一份全面檢討報告。翌日再返官邸愛麗舍宮與在兩場小組賽僅出戰共 53分鐘的亨利會面;巴舍洛表示,法國足總會長艾斯加歷達斯( Jean-Pierre Escalettes)辭職在所難免。

法國足總承諾會於 7月與公眾會面,但隊長艾拉表示會盡快公開道歉,並交代國家隊失敗,以及因安歷卡被趕出國家隊而全體缺練的原因;他又指摘教練杜明尼治,不容許他一早揭露真相。綜合法國外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