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娛樂] 中年婦露乳 嚇走嘈吵男童



[轉載/Youtube] June 25, 2010 | 0:53

小朋友玩耍,難免發出噪音。加拿大一名婦人卻想出一道絕招制止,就是向小童袒胸露乳,嚇得小童躲回家中。
56歲婦人弗洛里奧( Marika De Florio圖)說,鄰家一名五歲男童,喜歡駕着玩具沙灘車到處跑,發出令人煩擾的噪音。她多次向警方投訴,但不得要領,「(噪音)快把我逼瘋了」。
小孩頑皮,但弗洛里奧絕不能打他,否則就犯了傷人罪。怎樣做才好?想到了!有一天男童又駕着小車子時,她突然脫去上衣走上街,心想男童的祖父母看到,必定立即捉他回家。結果奏效,祖父貝里( Mike Nancy)甚至嚇得報警,他說:「不應在小孩面前脫衣服。」
但警方指出,加拿大法例准許女性不穿上衣,只要不涉及商業用途或性愛,因此不會控告弗洛里奧。
弗洛里奧這回開心了,她誓言每當男童發出噪音,她就會露乳對付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