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胡鬧] 新一代巴士阿叔誕生!多支煙

吸煙巴士阿叔被叉頸報警 2010年06月05日


[轉載/蘋果日報] 「吸煙阿叔」昨晨在荃灣青山公路巴士站候車時抽煙,煙霧直吹身旁女子,引起女子及其兄不滿干涉。煙民反唇相譏:「啲風點吹我點知呀!」雙方登上巴士後,煙民繼續指罵,兄長忍無可忍上前叉頸,兩人扭作一團,最後煙民報警。警員到場以涉嫌打架將兩人拘捕。
吸煙阿叔姓梁, 53歲,報稱肩背受傷要求送院。護妹打架的 33歲姓李男子及 30歲胞妹,則協助警員調查。
「風點吹,我點知」

現場是青山公路近眾安街千色店對開的露天巴士站。昨晨零時 28分,數名乘客在上址排隊等候往天水圍天恆邨的 265M線巴士,梁抽煙噴出煙霧,直吹身後李女,令她感到厭惡:「你啲煙吹晒過嚟呀!」梁反駁:「我點知呀!啲風點吹我點知呀?」與李女同行的兄長聽到胞妹受辱大怒,與梁口角。未幾巴士駛至,雙方上車後不約而同坐到上層,阿叔走到兄妹前指罵:「我食煙關你乜事?」李忍無可忍一手叉頸將梁推倒,雙方互相推撞。梁走落下層向司機喝叫:「停車,我要報警,我畀人打呀!」
警方到場,梁報稱受傷要求送院。事後警方以涉嫌打架將梁和李拘捕。
現時市民在有蓋公共運輸交滙處抽煙屬違法,可被票控 1,500元。至今年 12月 1日起,禁煙範圍會進一步擴大,全港 128個露天巴士總站亦會全面禁煙,但在路邊露天巴士站吸煙暫未列入管制範圍。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o靚模影片]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