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娛樂] 英德妻女團色藝PK英勝德國

[國語]蘋果動新聞 2010/06/28 妻女團色藝PK 英自評勝德國


[轉載/Youtube] June 27, 2010 | 0:58

Polo contest kicks off Poole Beachfest‎
英、德大戰前,英國媒體幫兩隊妻女團在場外先做評比對決,結果德國只有施斐因史泰格的20歲女友芭德納爾獲滿分,而英格蘭妻女團則有3人達10分滿分,妻女團英格蘭先打敗了德國!同是自家人的英媒體明顯要讓妻女們先為老公壯聲勢。

珂蘭希最搶眼
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英、德2隊妻女團都同樣有高知度,報導中將雙方的妻女團按照外表、愛情生活、生活型態等給予一個綜合的評定分數,英格蘭妻女團中最搶眼的高個前鋒克勞奇老婆珂蘭希拿到滿分,就連外型平平的魯尼老婆科琳、中場吉拉德老婆庫蘭也都獲得10分。
不僅在心理上要搶得頭彩,原禁止妻女團隨行的英格蘭隊,昨在GMTV 製作人帶領下,包括泰瑞(J.Terry)老婆波莉(Poole)和一對雙胞胎及喬柯爾(J.Cole)老婆和3個月女兒等人都抵達南非,讓球員在大賽前先解決思鄉之苦,其中僅魯尼老婆科琳為了要陪7月大兒子而未到,但若英格蘭隊踢進8強,英格蘭妻女團一姊柯琳就將帶兒子到南非探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