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娛樂] 彈彈咪咪玩車震



俄保險公司出位造勢 胸湧艷女重演撞車場面 2010年07月25日




[轉載/蘋果日報]波濤洶湧,竟然易生車禍?沒錯,俄羅斯最大保險公司 Rosgosstrakh最近推出一個「汽車人體藝術」廣告,利用女性胸部呈現各種車禍情況,來推銷汽車保險,點子非常創新大膽。
廣告由頭到尾只聚焦在女性胸部,幾名女子的雙乳繪上不同的汽車,由女子自行晃動雙乳製造「車震」效果,並配上模仿車輛聲音的口技,炮製汽車相撞的場面。雖然最後女子的乳溝寫上保險公司的網址,但觀眾腦海大概已塞滿碧波蕩漾的畫面,是否意會到這是保險廣告實在難說。
不消說,廣告在網上極速傳播,同時也招來色情、性別歧視、把女性物化等批評, Rosgosstrakh公司就全盤否認與廣告有關,辯稱這是網上惡作劇。但無可否認,這廣告的確令該公司知名度大增,專家指這正反映了網上「病毒式推銷」的厲害。
台灣東森新聞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