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政治] 滷味男送民主黨碟教演技

滷味男狙擊民主黨送碟教演技:偷取港人授權理應辭職向選民交待!


民主黨賣香港實錄! 一夜轉軚大騙局! (民主黨賣香港實錄: 香港人網聲音檔案!)


[政治] 劉慧卿早前硬骨頭2012雙普選理論 !!

[轉載/Youtube] (蘋果日報)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昨日出席政改座談時會,繼續受到大批與會青年和社民連成員批評,指摘民主黨與中央的談判過程不透明,要求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引咎辭職。有人即場展示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昔日表明爭取 2012雙普選的橫額,並向何俊仁送贈講述密室政治談判的電影《黑金》,以及卧底變節的《 Laughing Gor之變節》影碟。何俊仁昨日出席圓桌研究所的政改論壇,有與會者不接受何俊仁,送上《黑金》、《 Laughing Gor之變節》影碟諷刺民主黨,何俊仁接收時表現大方,強調該黨議員不會辭職,相信選民會在未來兩年的選舉中,對該黨作出公正裁決。獨立媒體代表葉蔭聰會上批評,民主黨與中央談判過程不夠透明,認為有需要向公眾清楚交代。社民連梁國雄則指民主黨主張談判的路線猶如「自斷其臂」,令民主派日後再難動員市民透過群眾運動爭取普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