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o靚模] 鄧肇堅曾孫水戰 4巨乳 o靚模

(這些機會不屬於我) 鄧肇堅曾孫水戰 4巨乳 o靚模 2010-07-03


[轉載/蘋果日報] 已故慈善家鄧肇堅的曾孫鄧程澧( Timothy)出身富裕,卻紆尊降貴當藝人保母車司機。他昨日一拖四名巨乳 o靚模到南灣曬太陽,盡顯紳士風度幫女方搽太陽油,之後更與四 o靚模打水戰降溫,左擁右抱艷福無邊,鄧少爺堪稱新一代熱血風流少年。

繼 Neway薛家二少薛嘉麟開船P o靚模後,愛廣結娛圈人、已故慈善家鄧肇堅的曾孫鄧程澧也加入戰團,昨日他一拖四,與四位巨乳 o靚模許穎( Phoebe)、歐陽曉彤( Oxygen)、張詠詩( Cale)及李安琪( Barbara),於 33度高溫下到南灣曬太陽。 Timothy年前曾與 E級日模椋名凜拍散拖,昨身邊四個 o靚模都擁 C cup上圍,看來鄧少爺甚鍾情巨乳少女。
現場所見,四名 o靚模與 Timothy表現熟絡,齊齊在他面前更衣,除剩比堅尼也毫不怯場, Timothy發揮其紳士風度,一馬當先去租太陽傘護花,之後一口叼煙,一手幫 Barbara搽太陽油。

解帶搽太陽油
Barbara也未有害羞,於 Timothy前除比堅尼帶,之後 Timothy為 C cup的 Cale搽油,身穿黑色比堅尼的 Oxygen也不甘後人,主動幫 Timothy搽油掃背。剛與曾國祥傳緋聞的 Phoebe,則安份守己曬太陽,未有與 Timothy有肌膚接觸。
之後 Timothy帶同四女落水降溫,他先抱起 Cale齊齊玩水,而 Oxygen也十分落力鄧少爺開心,力擒 Timothy背脊,他也全程笑晒背着 Oxygen。離開時,四女一同嗒雪條降溫, Timothy又獲 Oxygen餵食雪條,可謂享盡艷福。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偉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